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早上去到学校才发现原来我还没有做华语作文
1000 个字
听到都懒惰
昨天整班剩我们几个没交
哪知道今天全部做完了
没办法
还是要做
没做会被扣分
所以 还是照我的 style,
“敷衍了事”

原来搞一个开幕这么难!
我帮 ah don 想他 koperasi 的开幕。
连physics都要用到.
-.-

班上的笑话:
*老师和 daniel 讲话*
我: Daniel 你可以不要摆出那样不屑的脸吗?
daniel:我没有!
don:什么是不屑?
我和 dao:你读到 form 5 不知道什么是不屑?
*解释*
我:jun 你的朋友读到 form 5 不知道什么是不屑。
jun: 什么是不屑?

LOL!

林瑜的节
讲解试卷到一半
“你们班还有人错那个第10题,唐靖辉就是其中一个。”
错那题的人有大概10个
但她只记得我
><

今晚的荷兰要加油!!
踢个1-0 或 2-0 都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